小队长

团偏7 更新随缘

别担心嘛6

第一次写文 没有经验

 

文笔烂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轻病梗 雷者勿入!!!!!!


全都是私设 勿上升!勿上升!


壶壶们和小十二们要身体健康






夏之光翟潇闻赵让回来啦!R1SE全员到齐!

(「・ω・)「嘿



“回来啦~小老弟~~”这语气一听就是咱小琛哥

“是的呢~哥哥~~”

壶壶们:我不认识他俩




“咳咳,我们还给大家带回来了很多特产”


“这草莓老甜了,还有这猕猴桃这么大一个...”

翟潇闻将东西一件件从包里拿出来



“哦对了,还有这个”翟潇闻把一个盒子递给刘也

“也哥这个给你,这个药膏听说特别好用。”

“谢谢,但是你们再晚回来几天我都痊愈了。”

“这药膏用不上才好呢,也哥要快快好起来。”

暖心小闻




 赵让帮大家洗了一些草莓和猕猴桃


 “哇,这草莓真的很甜”赵磊说着又拿起一个草莓

 张颜齐拿起猕猴桃“从前有一只猕猴,被雨淋湿

 了,看,毛都浇秃了。”说着擦了擦猕猴桃上的水



翟潇闻小声说:“几天没见,我齐哥是病傻了吗”

夏之光也同样小声说:“不是胃病犯了吗,转移到脑袋上了?”

“能再小点声吗,我听的见。”齐齐无语(눈_눈)




“话说这需要洗吗?”夏之光切开一个没洗过的猕猴桃

“可是如果不洗的话,上面的毛很容易就吃进嘴了啊。”乖乖闻

“没事,我不介意。”

“……”



赵让小老弟突然拍了一下脑门

“有个东西忘记拿出来了”

翻了翻包“颜齐哥上次让我帮忙带的辣酱。”

说着拿出一罐红色的酱隐约还能看到酱里有大颗的刘肉腻牛肉粒


“来让让给我,你颜齐哥现在不能吃,我帮他保管”刘也伸出手

齐齐眼巴巴地看着让让听话地将辣酱递给也哥




“齐哥别伤心,吃个猕猴桃吧,好吃。”洛洛递给颜齐一个猕猴桃。

“没伤心,我也确实要控制饮食了,大家都是为我好,这猕猴桃我刚刚已经吃了2个了,洛洛吃吧。”颜齐摸了摸洛洛的头



光光和小翟刚回来,忙碌了很久,大家都早早的休息了


张颜齐睡觉前觉得肚子有点痛,但是他没在意



评论(2)

热度(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