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队长

团偏7 更新随缘

别担心嘛5

第一次写文 没有经验 


文笔烂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轻病梗 雷者勿入!!!!!!


全都是私设 勿上升!勿上升!


壶壶们和小十二们要身体健康






到了晚饭时间

各位大厨各显神通

罕见的是神厨何洛洛没有出现

哦~原来是被磊磊抓去帮忙挑虾线了



“磊哥!快看我成功挑出来了?”

“洛洛好棒!”


任豪正在切肉,周震南看到切好的肉块

“豪哥,你这切的太大了”   “大吗?还好吧。”

“大,这样不好入味,切这么大正好”

南南上手切了一下

“没想到有一天我还能在做饭这方面指导豪总。”南南傲娇

“去去去。”



张颜齐踏入厨房,打开电饭煲

“没有米饭🍚吗?没有rice  ”

“还没有煮,米在下面的柜子里,”刘也指了指柜子,突然想到什么再次开口“这电饭煲你能用明白吗?”

“啧,怀疑我聪明的脑瓜?”齐齐不服

赵磊插嘴“咳,毕竟上次你煮的米饭,没熟。”

“那次是失误,那个电饭锅有问题,家里的这个我用过,我可以。”

滴的一声,米饭开始烹

“哈哈,我可太聪明了。”齐齐骄傲   齐齐要说



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品上桌


磊磊深吸一口气“吃饭啦!”大家都向餐桌移动。

嘉嘉的目光被电视吸引“等一下”

“焉栩嘉!”

嘉嘉妥协,嘉嘉怕月亮炸


“哇,好香。”


“最后一道菜来咯~辣椒炒肉。”

豪总刚要将盘子放下去,看到坐在这一侧的颜齐

转手放在另一侧

齐齐假笑,看着面前清淡的菜品

“谢谢大家的关心。”

 大家:“客气了,不用谢不用谢。”



洛洛把剥好的虾放进颜齐的碗

“齐哥吃这个虾,这个我也帮忙煎了,不辣,试试好不好吃”

“好吃,洛洛的厨艺真的有在进步。”

洛洛开心✪ω✪


磊磊默默的剥掉糊掉的虾壳


平时能吃两碗的张颜齐,吃了半碗就慢慢停下了筷子,喝着水

南南微微皱眉:“不舒服?”   

“嗯,有点。”

“那我...”

“哎呀,没事,我这都家常便饭了,不严重。”

姚琛假装霸总一样把热水袋甩在颜齐肚子上

然后坐在旁边椅子上

动作一气呵成(琛琛感觉自己帅极了)

颜齐被突然飞来的水袋吓到

“嘶~虽然不严重但咬嗔你能不能轻点放。”

“啊?哦哦哦,对不起,砸痛你了吗?”

琛琛立刻从霸总转换成小仓鼠

“没事啦”

评论(2)

热度(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