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队长

团偏7 更新随缘

别担心嘛7胃痛

第一次写文 没有经验 


文笔烂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病梗 雷者勿入!!!!!!


全都是私设 勿上升!勿上升!


壶壶们和小十二们要身体健康







黑暗中 


“嘶~唔好痛”张颜齐摁着胃  痛的蜷缩成一团


一旁的姚琛睡的正香


张颜齐不忍吵醒他 蹑手蹑脚的出了房间

扶着扶手下楼

翻出茶几下的胃药正要混着冷掉的水吃下去

强大的求生欲驱使他放下,叹了口气

把水壶装上水,等烧开热水才吃





赵磊起来喝水

张颜齐这时正痛的厉害  趴在桌子上抽着气


赵磊慌了“颜齐?胃疼吗?怎么痛的这么厉害”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就好痛。”

“吃药了吗?”

“唔~吃了,好像不太管用。”

颜齐突然握紧了拳头 “嗯...”

赵磊用手帮他揉着胃,感受到强烈的痉挛

忍过了这一阵张颜齐的鼻尖都有了汗珠


“磊铁,茶几下的药箱里有一盒白色的止痛药帮我拿来”  “好。”

赵磊把药和温水递给他。

赵磊知道,张颜齐很少吃止痛,看来这次很严重




张颜齐趴在桌子上等药起作用“我没事了,你回去睡觉吧。”

赵磊看颜齐这个样子哪里还睡的着

“没事,我不困,陪你”赵磊拿来毯子盖在颜齐身上




寂静的夜里传来慌乱的脚步声,紧接着任豪从房间里出来,任豪看到赵磊和颜齐愣了愣

张颜齐想到任豪的室友是何洛洛(洛洛的胃也有毛病)

说道:“胃药在茶几下面的药箱里,止痛在我这,还愣着干嘛。”

任豪反应过来拿着药回了房间,洛洛的情况有所好转,睡着了




任豪刚出房间就听到张颜齐隐忍的痛呼

“这么疼着也不行,我开车送你去医院吧”磊磊担心

任豪看到张颜齐捂着肚子隐忍的神情问磊磊“颜齐没吃药吗?”

“吃了,没有用,都痛了1个多小时了,还不愿意去医院。”

“不行,都痛成这样了必须去医院,磊磊你去开车,我去把颜齐的衣服拿下来。”  “好”





豪总打开颜齐房间的门,姚琛已经醒了发现张颜齐不在房间正要去找他

“豪总,怎么了?七七呢?”

任豪拿上张颜齐的衣服“颜齐胃痛的厉害,我正要送他去医院。”   “我也去。”



颜齐趴在桌子上 身体不自主地颤抖

姚琛立刻跑过去抱起他,上了车。






评论(12)

热度(14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