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队长

团偏7 更新随缘

别担心嘛8


第一次写文 没有经验 


文笔烂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轻病梗 雷者勿入!!!!!!


全都是私设 勿上升!勿上升!


壶壶们和小十二们要身体健康







张颜齐已经痛的直不起腰了,俯下身捂着肚子


琛琛心疼“都痛成这样了,怎么不叫醒我”

“我以为就平常的痛,吃完药就好了,大家都累了,没想到嘶—— ”张颜齐皱紧眉头,手用力摁着胃

姚琛连忙去看他“痛的狠了?  不行”


对前面的赵磊说:“磊磊,开快点”

张颜齐抬头,冷汗顺着脸颊流下来

“我没事,不着急,注意看路”

琛琛无奈“你能不能别逞强,你没事难道是我有事吗,以后难受有事情就跟我说,要是再让我发现你一个人挺着,你就完辽。”

“好好好,那...肩膀借我靠靠”





急诊

“医生,他怎么样?”

“胃出血,现在已经控制住了。胃溃疡要好好调养,饮食要注意,这年轻人都这么不爱惜身体的吗”


“他最近都在控制饮食,吃的很清淡啊,怎么会突然这么严重呢”赵磊皱眉

“是不是吃了什么刺激性的食物,酸性凉性的”


任豪想到什么“洛洛也有点不舒服,他们俩有吃什么东西吗?”


“没有吧...等等...猕猴桃?!!”几人恍然大悟


“那就是了,水果这方面以后也要注意,凉性酸性的都要少吃,最好不吃”

“好的好的,以后会更加注意的”


早起的刘也发现房间里少了几个人,立刻给豪总打来了电话,也哥一听颜齐胃出血立马坐不住了,要来医院,豪总磊磊转战楼梯间劝说。


张颜齐躺在病床上

本该红润的唇上看不出一丝血色

姚琛坐在床边担心地看着他


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  睁开

姚琛很欣喜“你醒啦,渴不渴?还难受吗?”

张颜齐勾唇轻笑

“笑什么”

“没事,就是觉得姚老师这个样子很可爱”

“哪里可爱了,我可是猛男”琛琛可爱,琛琛不承认

张颜齐笑得更深了

“别笑啦,我喂你喝点水吧”

姚琛伸手将病床摇起来一点

张颜齐微微皱眉,用手捂了捂肚子

“怎么了?疼?”

“有点,但还好。”

“我去叫下医生吧”     

 “不必吧,不是很疼,别麻烦医生了吧”


正巧主治医师李医生推门进来

“哪里麻烦了,你忍着不说才叫麻烦我。”

姚琛正愁说不过张颜齐,这时看到医生像看到救星一样,连忙让开位置让李医生检查

李医生掀开张颜齐的衣服

“有点痉挛”

“还有啊,你能不能爱惜一点自己身体,我这一个月都见到你好几次了,这周一才刚来过吧,这又见了。”

张颜齐抬头“这次不怪我,我就吃个猕猴桃。”


“你这胃你自己不知道吗?酸性的水果不能多吃跟你说了多少遍了。”

“行行行,您说的对。”


李医生搓了搓手然后将手附在张颜齐的胃上 按揉

张颜齐痛得抓住医生的胳膊

“嘶...你干嘛”    “痉挛揉开了就好了”    

李医生抓住张颜齐想要去捂胃的手“别摁着胃”

“疼...” 张颜齐的手攥紧床单 

“忍一忍,一会就好了”

姚琛抚着张颜齐的背,心疼地看着他


李医生抬头对上姚琛的眸子:“你也可以学一学,痉挛要顺时针这样揉,能够缓解疼痛。”

(我也不会,瞎编的)

姚琛点头“学到了”


渐渐的痉挛被缓解,李医生也停止了动作



















评论(21)

热度(9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